2020年教职工体检(中山医院)通知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138

各单位:

今年中山医院体检时间为111—1111日(具体体检时间及人数安排,详见下表)。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山医院每天体检人数有限,故今年选择中山医院进行体检的在职教职工需本人在网上进行体检时间的选择。选择中山医院体检的在职教职工109日前完成体检时间选择,并严格按照自行选择的体检日期至中山医院进行体检。选择中山医院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请根据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表中的具体日期进行体检。

在职教职工可选体检日期:

日期

体检人数

112

143

113

142

114

48

115

50

116

50

119

215

1110

215

1111

215

在职教职工选择体检时间的方式 :

1)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山医院体检日期选择。


2)打开微信通讯录中的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选择工会在线,进入会员服务点击中山体检日期选择,进行体检日期选择。

  • 每天体检人数有限,预约额满即止。

  • 网上体检时间选定后,无法进行调整,请慎重选择。

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

日期

体检单位

111

 附小、保卫处、财务处、档案馆、对外汉语学院、工会、

环境与地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教育学院、接待服务中心、研究生院、科技处

112

 行知艺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纪委办、建筑工程学院、教务处、基教中心

113

基建规划处、外国语学院、社科处、

审计处、离退休工作部、宣传部

114

 国际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数理学院、

篮彩购买app办公室、音乐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115

 高教所、人文学院、统战部、

哲学与法政学院、商学院

116

 期刊社、资产经营公司、组织部党校

117

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人事处、学工部

118

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办、子弟中学

  

注意事项:

体检时必备:身份证、绿色随身码、口罩、纸质敲章版体检须知。纸质敲章版体检须知将于10月下旬发放,请妥善保存并在体检当日随身携带。

体检须知

  

1. 受检者携带好纸质敲章版体检须知请于枫林路1795号门进入院区,体检地点及体检表领取处:中山医院(体检中心)中山医院东院17号楼1层,进入体检中心听从体检中心医生安排。需要完成体温测试及填流行病学调查表。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

3. 体检当天务必全程戴口罩(注意:不允许佩戴带有阀门的口罩),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体检当天不提供早餐,中山医院也不允许在体检中心集中用餐。

4. 所有参加体检职工必须要提供“随申码”和“身份证”,随申码的申领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申请,请在家预先弄好。

5. 为避免出现扎堆体检,建议职工错峰体检。体检当日,须空腹抽血及“B”超,抽血后请按压针眼5分钟,不要揉檫,放松衣袖,以免出血。

6. 体检前三天不吃过于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前一天素食。晚餐后8点禁食、禁水,同时保持良好睡眠。

7. 颈部勿戴挂件,女士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勿穿带有尼龙丝、金属的内、上衣。

8. 出行交通:

公交:89路,733路,572路,72路,932路,49路,218路,171路。

地铁:79号线(肇嘉浜路站),地铁47号线(东安路站)皆可到达。

自驾车路线:中山医院停车由斜土路进入,至B3层。(需要做两次流调、测温。)

温馨提示:没有带纸质体检须知受检者请于斜土路16093号门进入院区,体检地点及体检表领取处:中山医院(体检中心)枫林路179号(5号门)中山医院东院17号楼B1层,进入体检中心听从体检中心医生安排。(需要做两次流调、测温。)

1.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者不予参加体检。

2.因疫情特殊时期,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段体检,以免造成现场人口密集的情况。

3.不接受临时现场定制体检项目及加项,未预约当日不提供体检服务。  

上海师范大学体检工作组

20209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