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8

        11月4日,篮彩购买app在篮彩购买app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张峥嵘,各学院党务正职、相关职能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主持会议。

        张峥嵘代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通报了篮彩购买app秋季学期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篮彩购买app疫情防控作工作部署: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加强对校外入校人员申报审核和校门的管控;三是要加强对校内举办各类活动的防疫要求;四是要强化重要时点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

        会上,葛卫华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篮彩购买app学生心理健康、信访稳定、安全检查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教育,有效做好源头防范,将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

        林在勇对篮彩购买app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篮彩购买app的安全稳定工作,仔细排摸不利于安全稳定的因素,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关心师生员工的健康及安全;要从严把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推进篮彩购买app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篮彩购买app在校党委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上级部门关于校园防疫和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切实维护了篮彩购买app安全平稳局面。下一阶段,篮彩购买app将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篮彩购买app事业平稳有序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