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联动 定制专场 篮彩购买app组织毕业生赴松江参加师资招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21

118日下午,350多名师大学子前往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松江实验篮彩购买app,参加由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和松江区教育局联合定制的专场师资招聘活动。

毕业生们在集中观看松江教育系列宣传片之后,松江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科负责人朱永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介绍了松江教育的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发展前景等重要信息,并就2021年松江区师资招录计划和政策与篮彩购买app毕业生互动。通过宣讲会,篮彩购买app毕业生对松江区的教育情况和教师职业发展有了全面、整体、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松江教育的认同感,从而萌发了想要扎根松江教育的意向。

宣讲完毕后,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松江实验篮彩购买app的体育馆内,毕业生们有序排队投递简历,并和松江区32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校园长们直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面谈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通过简历筛选和面试洽谈,篮彩购买app学子共投出1620份简历,达成初步实习意向约270人次。


本次与松江区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篮彩购买app2021届毕业生就业季系列招聘工作中的一大要事,为篮彩购买app2021届毕业生寻找优质工作机会、沟通最新供需要求、创造良好就业前景提供了专业的平台。11月,篮彩购买app还会继续和各区联合举办上海市各区师资专场招聘会,积极推动篮彩购买app学子赴上海教育系统就业。


(供稿、摄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