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770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实现全时、全域移动办公,篮彩购买app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经过近一年的开发建设与调试完善,现已具备试运行条件。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试运行

新版OA系统自2021118日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原OA系统不再新增内容,仅供查阅历史数据,访问地址调整为http://oabak.shnu.edu.cn

二、应用范围

新版OA系统包含办文、办事、办会三个功能大类,具体包括发文管理、收文管理、简报签阅、议题申报、每周会议申报、督办管理、会议室管理、每周会表等模块。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新版OA系统的运行工作,OA秘书要做好本单位用户的管理和培训工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

2.各OA用户要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3.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系统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篮彩购买app办公室。技术支持服务电话:64321010

四、登录入口

1.电脑端登录:

1)点击篮彩购买app主页上“快速通道”栏中“办公自动化”。

2)直接访问网址:https://oa.shnu.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移动端登录:微信企业号“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中的“办公自动化”应用。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新版OA系统操作手册

  

篮彩购买app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