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硝烟的战场》开播仪式在篮彩购买app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3-06-02浏览次数:3063



    5月30日,上广文艺频率在篮彩购买app举行了抗非典题材的系列广播剧《没有硝烟的战场》开播仪式。开播仪式前,党委书记林樟杰、副书记蒋威宜、陆耕丰与上海文广集团领导和主创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为篮彩购买app送来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的文艺作品。上海文广集团副总裁陈乾年和校领导刘志钢,宣传部、团委的负责人等有关方面领导,第一集广播剧《春天》的主创人员,以及师大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篮彩购买app局域网同时向全校作了实时在线直播。

    《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上广文艺频率为宣传抗击非典而突击组织录制的一组系列广播剧,从6月1日起在《影视剧场》栏目中陆续推出。首部广播剧《春天》讲述了一位女大学生在非典时期迅速成长的故事,真实地反映了新生代大学生对突发灾难的困惑和思考。

    开播仪式上,播放了广播剧《春天》,真挚感人的剧情和演员们至情至深的表演令在场听众泪光盈盈。篮彩购买app曾有学生楼因疑似非典而被医学隔离,师生们对抗击非典更有深切体会,纷纷与编剧黄海芹、导演雷国芬就该剧创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感谢作家、导演、演员们创作了这么一部好作品。著名演员娄际成、著名配音演员王建新和电视节目主持贝倩妮(贝贝姐姐)当场表演了《春天》的片断。(上图为演员们在首播仪式上表演《春天》片断。从左到右依次为王建新、娄际成、贝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