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与篮彩购买app师生共同庆祝建校5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4-10-16浏览次数:2987


    今天,整个校园换上了节日的盛装,全校师生沉浸在节日庆典的热烈氛围中。50年峥嵘岁月,50年春华秋实,篮彩购买app迎来了建校50周年的生日。上海市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和其他各级领导姜樑、吴光裕、姜平、陈铁迪、王荣华等以及国内外友好院校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校友应邀参加了篮彩购买app建校50周年的盛会。校党委书记林樟杰教授主持庆祝大会。

    大会宣读了国务委员陈至立同志和各级领导部门及有关人士的贺信贺电。殷一璀同志在会上讲话,她说,上海师大建校50年来,发扬篮彩购买app“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优良传统,辛勤耕耘,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国家培养了十多万名专业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尤其是上海的基础教育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殷一璀同志希望篮彩购买app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篮彩购买app内涵建设,深化改革,推进教育创新,实现篮彩购买app新的发展。为上海科教兴市,率先全面实现现代化作出新的成绩。市科教党委副书记俞国生、市教委主任张伟江分别在会上讲话。国内兄弟院校代表、国外友好院校代表和篮彩购买app教师、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马春雷代表校友在会上发言。

        校长俞立中教授在庆祝大会上讲话,简要总结了篮彩购买app5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阐述了篮彩购买app今后的目标。他说,50年校庆是一场庆典,更是篮彩购买app新的出征仪式。让我们坚定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上海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逸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