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校区清理废弃非机动车的通告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52

关于两校区清理废弃非机动车的通告

各位师生、工作人员:

目前,校园内存在大量废弃非机动车,占用了大量的停车资源,严重影响校园环境美观和停车秩序,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篮彩购买app将对校园内的废弃非机动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有关清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清理时间:2021721

二、清理区域:教学楼、学生生活园区等非机动车集中停放区域

三、废弃非机动车认定标准

长期无人使用,存在占满灰尘、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破损干瘪、链条断裂、车体传动部位锈蚀等情形的被视为废弃非机动车。

四、被清理的废弃非机动车暂存地点

篮彩购买app:虹漕南路校门旁的空地;奉贤校区:31号学生宿舍楼

五、被误清理的废弃非机动车认领方法

废弃非机动车的车主如要领回车辆,请于915日前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购车发票等有效凭证,到暂存地点签名认领。

915日之后,仍无人认领的废弃非机动车,篮彩购买app将进行集中处理。


特此通告。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保卫部(处)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