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彩购买app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优化部署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774


各学院、各单位,全体师生:

       兹定于2021924日(周五) 17:009258:00 对篮彩购买app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资源优化和系统安全加固部署

期间,相关系统认证登录可能会受影响,出现短时中断认证服务的现象:

  1. 1.  VPN服务认证登录:

  2. 2.  篮彩购买app电子邮件系统Web认证登录;

  3. 3. 无线校园网认证、eduroam认证、公共机房认证、办公网登录认证、寝室校园网认证、CARSI认证;

  4. 4. 通过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认证登录的各类业务系统,如:一站式服务平台、OA系统、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人事系统、学工系统、科研系统、电子支付平台等;

  5. 5. 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的绑定与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功能。

特此通知。请用户相互转告,并安排好相关工作。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