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文化漫谈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10

  

主讲人:曹可凡  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教授

  

时间:2021年12月1日16:00

  

地点:音乐学院小音乐厅

  

举办单位:音乐学院

  

主讲人介绍:曹可凡:第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作家协会理事,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中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主持人获得者,中国广播电视“金话筒奖”获得者。上海戏剧学院客座教授,驻校艺术家,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科带头人。文化访谈栏目《可凡倾听》创始人,节目以采访文化体育界人士为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期间,曾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有关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采访事宜,习近平总书记由此深情回忆与作家路遥的交往。主持之余,也涉足影视剧表演,拍摄电影《金陵十三钗》、电视剧《老中医》和《老酒馆》。出版散文集《悲欢自酬》、《我认识一些深情的人》,理论专著《节目主持人语言艺术》(与王群合著)等。  

  

内容介绍:追溯上海城市文化的起源及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