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

关于2020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5489

各学院、各单位:

经篮彩购买app研究决定,2020年暑期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76日起进入暑期。学院教职员工在完成本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任务后,由各学院安排暑期轮休。机关和校直属部门从78日起轮休。

二、加强安全工作。各学院、各单位在暑期前必须对物资、设备、办公室、实验室、车间、宿舍等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清除隐患;要责任到人,做好防汛防台、防火、防盗、防破坏和防事故工作;各机要部门要做好文件清理和保密工作,严防失密。各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健康、安全、文明、有意义的暑期教育,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三、有序开展科研工作、教学准备工作,做好暑期轮休安排。各学院、各单位要根据工作要求安排好暑期轮休,下载并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各单位暑期值班表,于73日(周五)前分别报篮彩购买app办公室(篮彩购买app:xiaoban@shnu.edu.cn;奉贤校区:fxb@shnu.edu.cn)和保卫处(bwch@shnu.edu.cn)。轮休期间篮彩购买app、奉贤校区总值班室电话分别为:6432264757122784。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报告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保卫处及分管领导。学院与部门主要领导暑期手机应保持畅通。

四、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根据防疫相关规定,暑期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各学院、各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异常情况;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注,提醒师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暑期计划,做好个人防护;学生确需返校的,可以按流程向篮彩购买app提出返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入校;按现有流程做好教职工与非在职人员的出入管理。篮彩购买app将视防疫形势,动态调整校园防控规定。

五、篮彩购买app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与上级指示确定秋季学期开学安排。暂定822日至99日,学生参加教学实习实践周,暂定914日起全体学生正式上课。2020级新生报到和老生报到注册时间另行通知。各学院、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人员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须按以上时间安排,提前14天返沪,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篮彩购买app办公室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