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

Early Warning Early Action in a changing climate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主讲人:MICHAEL HOWARD GLANTZ,科罗拉多大学教授


时间:2023年11月10日13:30


地点:环地学院30会议室


举办单位: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


主讲人介绍:科罗拉多大学的Glantz教授是世界上少有的,以社会学背景,从事气候变化超过50年,至今仍极为活跃的科学家。他于1970年获得宾大政治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开始关注气候变化对社会和生态系统的影响研究,并长期在该中心任职。他出版了30多本著作,大量的学术论文、咨询报告。1990年,他获得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全球500佳”奖。2008年,他在科罗拉多大学成立“能力建设联盟”。


内容介绍:灾害综合风险监测预警是对多灾种、灾害链、灾害风险系统各要素演变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立体化的动态监测、风险预判和预警服务。仙台减少灾害风险框架(SFDRR)业已将改善早期预警系统作为其七个全球优先目标之一。气候变化下以人为中心的端到端多灾种早期预警系统(MHEWS)使受危害威胁的个人和社区能够及时、适当地采取行动,以减少人身伤害、伤亡,以及对财产,资产和环境的损害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