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

Water Storage monitoring using GRACE Remote Sensing data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主讲人:Huade Guan(关华德),Associate Professor of Flinders University


时间:2023年12月4日13:00


地点:一教310室


举办单位: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


主讲人介绍:Huade Guan (关华德)副教授于 2006 年加入澳大利亚Flinders(弗林德斯)大学。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水资源和环境问题上,包括从地表和大气界面、土壤和植被到地下水位。他领导生态水文学和水文气象学研究小组(EcoH2OMe),并管理生态水文学研究实验室。 关华德在澳大利亚国家地球科学和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生态水文研究包括:利用水文、微气象、生理和同位素方法对各种气候条件下的植被用水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建立植物蒸腾和干旱响应的数值模型,以及对气候和植被的大尺度相互作用进行遥感分析。 关华德 领导了多个由政府资助的城市小气候和生态水文学项目,旨在提高城市环境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这些项目的主题包括城市热岛、海风降温、与气候相关的能源消耗以及城市水和绿化综合管理。 关华德的研究领域还包括气候远程联系、山区水文过程、农业水文学、碳封存、污染水和土壤修复等。 

学历:2005 年,美国新墨西哥矿业技术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水文学)博士 M.  2001 年,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地质科学(地下水)理学硕士 B.  1990 年,中国北京大学地球化学理学士。

学术兼职: Journal of Hydrology(水文学杂志)副主编(2015 - );Frontiers in Climate, Ecology, and People(气候、生态和人类前沿)副主编 (20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