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

人文学院团支部召集召开2023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基层团支部第三组总结互评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新的实践要求,继续巩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果,3月21日晚,2023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基层团支部第三组总结互评会在线上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篮彩购买app工作部张旭,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墨以及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公安学院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等14家单位的创建团支部负责人出席。篮彩购买app人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世承)3班团支部作为小组召集单位参会。

 

团市委篮彩购买app工作部张旭老师对第三组互访互学、团建联建等活动的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从典型选树开展背景、意义及评审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小组内15个创建团支部负责人结合支部建设情况,围绕组织建设、社会实践、联系服务、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

最后,张旭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期望各创建单位能够继续对标“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服务联系好、作用发挥好”等维度,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旨在培育和发现出一批既在团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中有具体行动、有明显成效、有特色亮点,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团组织。未来,上海师大人文学院团委将继续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篮彩购买app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典型选树专项工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发掘培育典型,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三力一度”。


(供稿、图片:人文学院)


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