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

“十四五”时期我国全民健身发展的若干思考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17


主讲人:戴健  上海体育学院教授


时间:2021年6月9日13:30


地点:篮彩购买app综合馆2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体育学院


主讲人介绍: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上海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服务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兼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理事、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等社会职务。主持完成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我国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研究——基于服务型政府与体育强国建设视角》及其他国家和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重要报刊文章100余篇。


内容介绍: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工作的基本背景: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工作的任务要求:精准识别“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工作的瓶颈问题:着力实施“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工作的关键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