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

篮彩购买app荣获首届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优秀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852


1月5日,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于同济大学召开,会上宣布了首届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指导委员会优秀教学成果奖各奖项名单。篮彩购买app大学外语教学部的“通用学术英语课程一体化创新建设与实践”获得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篮彩购买app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始于2015年9月,通用学术英语课程是通过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构建起的全新的课程体系。在篮彩购买app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通用学术英语课程目前已完成了师资和教学资源配套、网络课程教学平台建设及教学成果应用的一体化建设。大外部选派优秀教师组建了学术英语教研组,教研组收集配备了大量课程教学资源,并完成了网络课程教学平台的建设。教学成果应用方面,教研组指导学生在各类英语竞赛中获得多种奖项,同时教研组老师们实现教研相结合,承担了八项科研项目(包括教育部项目二项),出版专著三部,发表论文十余篇。2017年篮彩购买app“通用学术英语”课程获得了上海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

上海市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评奖,奖项设置分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高校中大多为上海第一批学术英语示范点院校。篮彩购买app学术英语起步较晚,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上海第二批学术英语示范点院校。会上篮彩购买app进行了成果汇报和交流。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