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高校开幕式暨首场活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464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文教结合”工作, 2015年11月——12月将在全市高校开展2015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文广局联合主办,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承办,上海师范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中心协办。
    11月4日(星期三),2015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在篮彩购买app隆重开启。届时,篮彩购买app东部礼堂将举办海派旗袍走秀暨中国服饰文化讲座,并在学思东路(东部礼堂前)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汇展。海派剪纸、香囊制作、绒绣、面塑、篆刻、舞龙表演、老上海传统美食、传统笔墨制作、连环画、花茶制作、钩针编法等十余项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项目,将集中一一设摊,精彩展示和演绎,并设有师生互动环节。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赏、体验!
    具体公告如下:
    一、开幕式暨非遗项目主题汇展
    时    间:2015年11月4日12:30-14:30
    地    点:篮彩购买app东部学思东路(露天)
    二、“多姿多彩的服饰文化——海派旗袍走秀”
    时    间:2015年11月4日12:30
    地    点:篮彩购买app东部礼堂
   
校党委宣传部
2015年10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