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经纬》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4338

《理论经纬》(Theoretical Scope)学术辑刊自2009年创办的年刊,是国内第一本思想理论教育类学术辑刊。该辑刊紧密结合一些当前学界关注的理论热点问题,从学理上予以深入而系统地思考。辑刊面向广大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者、学生等征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价值教育研究”、“管理与法律问题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非政府组织研究”等方向的学术论文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社会学、思想政治工作学等多学科视角对有关的理论问题进行交叉研究。辑刊公开出版后,将录入中国知网(CNKI),方便广大读者参考和引用。辑刊编委会办公室设在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通讯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邮政编码:2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