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研究》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6249

《金融管理研究》(Journal of Finance and Management Research)辑刊是经济、金融与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领域的中文专业学术连续出版物。由上海师范大学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国内外公开发行。自2013年创刊以来,已出版发行13辑,受到了同行广泛关注与好评,已被全国金融管理年会、全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等多个全国性学术年会,列为指定合办刊物。同时受邀被中国知网数据库收录。

本刊主要刊发经济、金融与管理领域内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涵盖理论经济、应用经济、金融管理、金融工程、企业管理、会计学及管理科学等领域;投稿文章体例可以是“学术论文”、“专题研究”和“文献研究综述”等纯理论学术研究成果,也可以是“调研报告”、“案例分析”、“产品设计”、“方案策划”与“决策咨询”等应用研究成果。

稿件字数在一万三千字以下。编排格式参见最近一期《金融管理研究》上发表过的文章,格式说明参见http://fb.shnu.edu.cn/15657/list.htm。

投稿邮件主题用稿件题目命名。电子邮件投稿邮箱为:jrglyj@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