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青年科技英才扬帆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篮彩购买app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128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上海市科委已启动2020年度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青年科技英才扬帆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学院、部门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科委通知网址:

http://stcsm.sh.gov.cn/P/C/163513.htm

一、申报要求

1、为选拔和培养一批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鼓励其进行原始创新和大胆探索,尽快成长为上海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市科委实施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简称“扬帆计划”)

2、申报条件:主要面向在沪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在岗科研人员,要求申报者截至202011日未满32周岁(19881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未有省部级(含)以上项目主持经历

3、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并不含涉密内容;申报学院部门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4、扬帆计划的遴选采用第一轮网上评审、第二轮见面会评审的方式,如申请人本人未能参加见面会,将被视作自动放弃。

5、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起止时间为202071日到2023630日。项目资助额度为20万元。

6、师资博士后、医学规培生原则上可申报2020年度扬帆计划项目,请申报单位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并出具申报人出站或规培期结束后留职本单位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各单位自行拟定,签字盖章扫描后,发送至科委。

鉴于普通在站博士后一般是2年培养期,在站时间不能覆盖扬帆计划项目合同执行期,原则上不能申报2020年度扬帆计划项目。

7、为让疫情防控一线的科研人员专心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科委后续将对上述人员安排专门时间申报,实行优先支持政策。篮彩购买app相关学院如有相关人员,请科研秘书统计后于2020318日前,务必真实准确填写《抗疫一线科研人员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盖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yuqiang@shnu.edu.cn。此类申请应符合有关申报条件和要求,具体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8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送交纸质材料。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http://www.sh.gov.cn--一网通办--利企服务--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图片链接进入申报页面,或者直接通过域名http://czkj.sheic.org.cn/进入申报页面:

【账户注册】转入注册页面进行个人申报账号注册(注册时篮彩购买app的篮彩购买app代码为42502635-3);

【初次填写】使用申报账号登录系统,转入申报指南页面,点击相应的指南专题后,按提示完成上海科技用户账号绑定,再进行项目申报;

【继续填写】登录已注册申报账号、密码后继续该项目的填报。

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

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203119:00

9、本年度扬帆计划单位不限额申报

二、篮彩购买app申报安排

1、申报人应尽快将项目信息报送所在学院,并在320日(周五)1200完成第一次申报提交(网上填写参考附件1),篮彩购买app将对系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逾期篮彩购买app将不予受理。

2、申请项目填表时所需的篮彩购买app基本信息,请登录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项目申请与结题下载《单位(企业)基本信息表》(上海市科委项目用)参考。

3、各单位应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认真审核申请人的申报资质和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于312日上午12:00前将学院签章的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扫描件发至yuqiang@shnu.edu.cn

4如申请者为师资博士后,请各学院统一收齐申请人签字的承诺书到篮彩购买app人事处进行办理,并于2020320日前将盖过学院和人事处章的承诺书(附件4)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yuqiang@shnu.edu.cn

申报过程中请遵守《上海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篮彩购买app联系人:余强EMAILyuqiang@shnu.edu.cn

网上填报技术问题请联系科委8008205114(座机)、4008205114(手机)

  

202035

附件:

通知:附件1科委新系统申报答疑.docx

附件1上海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说明

通知:附件2《抗疫一线科研人员申请汇总表》

通知:附件3上海市扬帆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学院申报)

通知:附件4师资博后延聘承诺(教师)

通知:附件5关于修订《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